2018年3月16日

「我是」的創造

    要使你的人生「起飛」,第一,你要對你如何思考它變的非常清楚。思考一下你想作什麼樣的人,你想做什麼和擁有甚麼。常常去思考,直到你對這點非常清楚為止。然後,當你非常清楚時,不要去思考任何別的東西,不要去想像任何其他的可能性。

    將所有負面的思惟丟到你的思想構築之外。丟去所有的悲觀。釋放所有的懷疑。拒斥所有的恐懼。訓練你的大腦緊抓住原始的創意。

    「我是」是宇宙裡最強大的創造性聲明。在「我是」這個字之後,不論你想了什麼,說了什麼,就會令它們開始運轉而變成你的經驗,召它們前來,帶它們到你身上來。

摘自《與神對話I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