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Cobra《我是臨在冥想》


“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

“我是臨在”的介紹:

“我是臨在”是純粹潔白明亮的聖光,撓場的其中一種面向。

它無關你的情緒思想,是與你的內心相關,代表靈魂,真實的我,高我,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也代表真正的直覺,或者說內在的指引。

最強的”我是臨在”可顯化世界的實相,並傳送到3-7維的世界。

光速不是最快的。

這個宇宙其實沒有什麼限制。

當一個人完全連接我是臨在,就可以瞬間移動,四處穿梭。

人類揚升後可以用光體飛行,不需要太空船。

“我是臨在”的能量波,從7維進入3維,經過心智體及情緒體的轉譯最終來到物質生活中。

人是沒有極限的,宇宙沒有不可能,沒有什麼法則規定什麼不能實現。

科學受到陰謀集團的嚴重打壓,告訴你,這個不能實現,那個不能實現。

坊間講顯化法則的書很多,但有的你閱讀後會發現做了無效,是因為他們漏了重點。

坊間的書只有五成是正確的。

顯化的過程基本只有三個步驟。

地球上只要有一個人能完全連接他的”我是臨在”,就可以完全解放地球了。



心輪也就是”我是臨在”所在的地方(如上圖的中間)。

”我是臨在”越強烈,這個撓場(上圖金屬)的旋轉越快

※宇宙裡每個存有有著一個”我是臨在”,它有創造的能力。

這種創造總是與其他自由意志互動,這就是共同創造。

”我是臨在”則是我們自己真正高我的總體。

“高我和靈魂”基本上是同一件事物的兩種表達。這是人們自身的內在臨在,它就是真正的你。

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靈魂的臨在。

只有在那個層面,真正的兄弟姐妹情誼才得以建立。

個體化是”我是臨在”在轉世後的靈魂裡激活的時刻,是從動物界通往人類的通道。

※絕大多數動物沒有被植入植入物,因為它們沒有完整成形的”我是臨在”。所以只有完整”我是臨在”的存有對矩陣才有威脅。

人們應該聚焦於他們自己的直接體驗,通過自己的開悟和”我是臨在”的自我體驗,其他一切將由此而來。

因為當肉體、心智、情緒三者的頻率一致,且沒有人性的天人交戰之後,便能快速顯化實相。

每個個體有自己達到那個目標的道路。跟隨你最深層的靈感,最深的願景,然後你會到達那裡。

一個深深渴望與”我是臨在”連接的人是怎樣準備進入”我是臨在”的狀態:

這是一個精神過程,發生在”寂靜和虛空”裡。所以建議騰出一些時間,和現實上準備一個空間,然後臣服並待在那寂靜和虛空之中,事情就會開始發生。

冥想的目的是連接自己的靈魂,”高我和靈魂”的臨在,為行星形勢帶來更多的光和更高振動。

所以如果關鍵臨界人數的人們在冥想,他們實際上在穩定正面的時間線;成千上萬人每天在冥想,他們確保了這個行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摧毀。

怎樣才能感覺到自己的能量體(星光/乙太/等離子體)?

這個問題的核心是人們想知曉他們存在的其他面向,他們存在的其他更高維的部分。

實際上每個人一直以來就知道:

如果你有任何情緒(emotions/情感),你感覺的是你的星光體;如果你在思考,你感覺的是你的精神心智體;如果你覺得任何類型的能量流過你的身體,如果你覺得疲倦或者極度活躍,或者其他能量狀態,你感覺的是乙太體;所以人們已經感受到那些不同的面向部分。

但這裡更重要的是知曉所有這些的源頭,也就是你的”靈魂/高我/”我是臨在””。

這是存在的狀態。”我是(I am)”是你的靈魂。

大家要對光明勢力和你自己靈魂的力量保持信念。

通過你心智的純粹的理解和你自己的”我是臨在”與你的靈魂連接,這將幫你實現光的勝利。

事實是我們每一個人是有主權的存有,有著”我是臨在”的完整意圖。

如果你與這種潛能連接,並練習它,你將不會被任何人、任何其他存有操縱。

所有那些恐懼都是因為沒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你自己的高我,和你自己顯化的力量連接上。

關於標量等離子場腦控植入物網絡,對普通人而言,如果一個人與”我是臨在”有緊密的連接,等離子標量網絡對他的效果會更少。

當我們和我們純真的靈魂臨在連結,就能擺脫陰謀集團的爪牙和操弄。

一旦體悟到自身即是純潔無暇的人數量達到臨界質量,人類文明就不會走回頭路了。

這個覺醒將有助於消融執政官用業力、匱乏和罪惡感束縛人類的控制系統,並且在我們的集體意識中開闢一條通往奇妙新世界的康莊大道。

Cintamani(天狼星石/如意寶珠)是你內在的寶石,你的高我,你的”我是臨在”的反映。

它和松果體沒有關係,它和你的靈性之心,你的”我是臨在”和你的整體存在有關係。

如意寶珠可以加速顯化的原理是它加強了你與”我是臨在”的連接。

連接”我是臨在”的冥想

揚升諭令(祈禱文):(中英對照)

I call upon the Pillar of Pure White Light to descend upon me and to form around me.
我呼請純白的光柱降臨到我身上,包裹著我
I call upon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
我呼請”我之所是”的臨在
I ask the Presence of the I AM That I AM to join and merge with me.
我要求”我之所是”的臨在進入我,與我合一
念完揚升諭令之後的冥想:

念完揚升諭令之後,觀想上圖中的”我是臨在”(也就是我們的梅爾卡巴光體)發射出一道金光或者白光,穿過我們的身體,直達地心。

接著觀想”我是臨在”沿著這道金光/白光從天而降,與我們的物質身體,合而為一。(揚升的過程其實就是這個”我是臨在”和物質身體合而為一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留言

剛果紫色火焰冥想 旋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