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買故事


在古老的過去,對東方而言,
故事比科學證據的事實重要,
東方智者相信故事比數據構成的報告真實並且有意義
每個圖都有一個故事,你可以點進去看,
如果你覺得這是可以值得買的故事,就連結到我的帳戶
匯入你覺得想支持的金額,無論多少我都感謝,我會再寫更多小故事給更多的人看。
因為小時候媽媽太忙根本不可能說故事給我們聽,
所以這些小故事是我要求靈魂告訴我的,
希望你打開心
當做是一場思想的冒險。



男孩的眼淚


量子魚



童話世界的入口



花火小姐的晚餐


漩渦入口魚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