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催眠瑪麗亞:飛行家的奇幻之旅

我覺得自己像在跑馬拉松,還是會感到疲乏,這本書幾年前看過,當時相當震撼,今天又在圖書館看到,像給自己打氣似的出現,作者用很故事性的描述方式,在說明催眠與吸引力法則,我相當喜歡這本書的用字,不知為什麼很貼切,也很科學,不會很像宗教式的洗腦,或者一昧要人正向思考,只是利用簡單的故事說出很值得深思的法則。

看完後有股強大的鼓舞力量,讓我覺得自己又回到充滿活力的狀態,於是我也想寫出自己希望的暗示,來使自己漸漸走向渴望的改變狀態。以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僅作參考。

我的信念
1.     我可以隨時改變我的信念已符合當下人生的階段,並且順從直覺行事,隨機應變。
2.     我可以永遠像小孩一樣快樂,永遠對生命好奇、冒險、探索,允許生命各種面相的可能性保有充分發展的空間。
3.     我可以拒絕任何人負向的暗示,並立即消除那些負向暗示的影響,取回能量。
4.     無論在任何人任何狀態之下,我總是感到自在放鬆,我總是感到安全、健康。
5.     我總是被高我愛著照顧著,使我能夠迅速回到自己神聖光的中心。
6.     我總是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我總是吸引彼此尊重友善的人。
7.     我總是能夠獲得足夠的金錢、資源、人脈,來完成我靈魂的神聖使命。
8.     我總是支持我自己,看得起我自己,相信我自己,並吸引支持我、看得起我、相信我的朋友。
9.     我總是願意放手臣服於生命順流的改變,我總是喜歡改變以及新的事物。
10.   我永遠記得我才是自己世界的創造者,我總是獲得溫和友善並有效的提醒,使我迅速從物質幻象解脫。
11.   我總是願意接受各種美好的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裡。
12.   我總是有足夠的時間空間資源舞台,去自由創作,伸展我自己。
13.   我愛這世界,這世界也愛我。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