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再次分享【阿米 星星的小孩】

    

這是我多年前分享給大家的『阿米 星星的小孩』,相信有些人不曾看過,所以我再次分享給各位,隨著自身意識的成長,感受也會不同,推薦大家必看!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裡面的訊息『全部都是真實』,這也是為了在即將迎接星際家人的到來之前,讓每個人初步了解宇宙裡『我們並不是孤單的』,有許多有趣的事正等著大家去體驗。

以下就是我當時擷取的部份文字內容:

「根據宇宙基本法則生活的地方,只有一個中心政府而沒有國界之分,人們在友情、和平與和諧的基礎上共同生活。這樣才是高度發達的世界。」

「假如我們對你們進行干涉,除了會以『非法入境』的罪名逮捕,用種種不友善的手段嚴刑逼供的災難之外,還會發生人類史上最可怕的大災變。」

「地球上的人們一旦瞭解我們所使用的經濟、科學、社會和宗教制度,就會以我們為榜樣,而不再服從國家領袖和社會組織了。地球上所有的政權都會垮臺,威脅地球 文明的穩定性。有權有勢的人們一看到有可能喪失特權,就會變得尋釁好鬥。那可真的會天下大亂。到了最後,我們就不得不介入而試圖整頓一切了。」

「如果由我們來整頓這裡的一切,那麼地球上的人類就不能體會親身克服困難所得到的真正快樂。所以我們不能超越法律允許的範圍去干涉別人。例如我跟你的接觸就是『援助計畫』的一部分。」

「從很早、很早以前開始,我們的飛船就經常巡遊,可是一直到第一顆原子彈出現之後,才讓你們看到飛船。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們知道,你們並非宇宙中唯一有智慧的生物,同時也要讓你們明白,我們一直在密切觀察地球上的軍事發展。」

「因為我們希望人類瞭解原子能是一種難以控制的東西,甚至可能影響到地球附近的其它星球。接著,我們增加了讓人類看見飛碟的頻率;將來,我們會刻意讓你們有機會拍攝。」

「另一方面,我們也跟一些地球人開始進行接觸,就像現在我跟你這樣。我們還會用心靈感應輸送訊息。這些訊息就像無線電波一樣在空中傳送,可以傳到每個人耳中,但是只有一部分人擁有『接收器』。這一切都是我們給人類的協助。」

「當你們能按照神的指示生活--也就是『考試』通過的時候--我們就會公開露面。但是在達到這個目標之前我們是不可能現身的。」

「我們對人類自由的尊重是建立在愛心之上,因此應該讓人類自己努力去爭取理想的目標。進化是非常微妙的過程,不能隨便用外力干涉。有一些事情我們只能透過一些特殊人物進行『提示』--比如像你這樣的人--十分巧妙地『提示』」

「現在我再告訴你另外一個理由:如果一個充滿邪惡生物的進步文明永遠不會入侵地球,你高興嗎?」

「知道嗎?這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幫助過任何邪惡的生物。如果地球人在我們的幫助下逐漸強大,卻不能克服暴力和自私的弱點,那麼很快地,你們就會運用新的科學知識去探索、征服和統治太空中的其它文明。」

「雖然高度進化的宇宙是一個充滿和平、愛心、互助、友好的地方,但也同樣蘊藏著具有毀滅性力量的能源。拿原子產生的能量跟它一比,就好像放根小火柴在太陽旁邊一樣微不足道。我們不能冒險讓一個充滿暴力的文明有機會掌握這種能量的支配權,並波及到高度進化世界的安全,更不能讓它引起宇宙間的大災難。」

「因為人類常常會有很糟的觀念;有些是自己假想、虛構出來的,有些是從擔心害怕衍生出來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擔心害怕;有些根本就是自己胡思亂想,有些可能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造成的,完全沒有事實依據。因為這些觀念一點都沒有建設性,也稱不上是無傷大雅的瘋狂念頭,只能用夢魘來形容。」

「他們認為凡是不參與他們夢境的人都是敵人,另外一些人則認為他們擁有的身外之物可以讓他們更有身價。有些人時時充滿恐懼,擔心失去健康,失去工作;他們覺得不管是地球還是太空中都充滿了敵人。他們全副武裝,處處設置鎖鏈、保全設施、警犬和防盜鎖。這就是『惡夢式的催眠』所顯現的症狀。」

「若是能從惡夢中醒來,開始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體會到時時刻刻都充滿愉悅--因為生活的確如此--那才是他覺醒的開始。覺醒的人知道生活就是天堂,充滿不尋常的機會,即使生活中也有艱難的時刻。」

「一個覺醒的人會用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己生活裡的問題和挫折,他會抱持著這樣的觀念:和一生中將會經歷的美好時光相比,真正令他感到痛苦和艱難的時刻就顯得短暫多了。因此,即使遇到困難,他也會把握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學著苦中作樂。」

「這是因為在進化程度不高的地方,很少有人這麼清醒。大部分人的心靈都像被催眠了一樣沉睡著,活在自己假想的世界裡。但是,他們這樣並沒有比較幸福,反而比較像活在惡夢裡。所以才會發生自殺這麼離譜的事情,彼得羅。」

「這是因為當人在思考或做事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只有自己才是對的。有時候他們根本就弄錯了,但是他們可能只是不小心犯錯,也有可能是被催眠了,並不是故意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所以不算是壞人。沒錯,還沒覺醒過來的人總是正經八百,有的時候甚至帶有危險性。可是,如果你對他們好,通常他們會以善報善;相反的,要是你拿不好的一面對待他們,他們就會以惡報惡。」

「如果人沒那麼壞,為什麼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不幸,真正美好的事反而很少是因為你們現行的制度是很久以前制定的:那時的世界動盪不安,人與人之間彼此威嚇,互不信任。但是現在一切都改變了,人類已經隨著時間的推移提升了進化的程度,各民族間的交流比以前頻繁得多,增加了彼此的認識,人們心中的抱負也更高了。但是,你們的制度卻沒有隨之調整,才會一直這麼落後。」

「由於這些制度已經無法符合現行社會的需求,使得原本立意良好的措施變成限制人們的桎梏,使他們活在惡夢裡,導致犯罪事件層出不窮。然而,唯有一套跟得上時代潮流,以追求全民福祉為目標的制度出現,才能快速地喚醒人類的心智,轉化人類的想法。」

「有好幾千人看過我們的飛船,可是今天他們已經忘得精光了。假如人們看到飛船的時候正好處於惡夢狀態,對許多事情充滿擔憂,那麼他們看到我們的時候就容易視而不見,過不了多久就全忘記了。」

「如果不懂得人的聰明才智是神智慧的反映,如果他的短淺目光讓他變得傲慢自大,再加上他把聰明才智全用在製造武器,那他的進化水準不會很高。」

「腦中有很多訊息,善於整理資料,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聰明,更說不上是學者.一台電腦可以儲存大量的資料,可以做高度複雜的運算,可是不能因為這樣就說它聰明。你認為挖個可能讓自己掉進去的洞的人聰明嗎?」

「外星人有兩個大腦準確地說,是有兩個『心智中心』一個在頭腦裡,就是『計算器』,是你們地球人智力偏重的唯一中心。它處理跟這個世界相互聯繫的訊息。另外一個中心在心靈,它是看不見的,因為它不是物質,可是它確實存在。這個中心與生活中的深刻事物、永恆和普遍的真理--例如智慧和愛--是相互聯繫著的,就取決於這兩個中心之間的平衡狀態。」

「如果心靈比智力中心發達的話這是另一種極端。你可以說他們是『善良的傻瓜』,他們無法理解自己是生活在怎樣的世界。結果那些『邪惡的聰明人』往往會傷害這些『傻瓜』,而『傻瓜』還以為『聰明人』在做好事呢。這些『愚笨的好人』基本上心地都非常善良,如果有人對他們好,他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

 「有時這些善良而不謹慎的小狗會被不大善良的『癩皮狗』咬傷。缺乏理智思考的友善不會成為真正的愛。」

 「『感情』必須得到『聰明才智』的啟發才能轉化成真正的大愛,而『聰明才智』必須要注入『感情』才能轉化成大智慧。」

「地球人把它們混淆。有時,你們把沒有經過智慧啟發的感情稱之為『愛』;比如猛獸對小獸的舐犢之情,或者狂熱分子對所屬團隊的效忠。但真正的愛不是這樣,我們說的『愛』不止是本能的反應,而是必須和真正的智慧以及純粹的心靈結合在一起才算。」

「進化水準是智慧加上愛心的水準,也就是聰明與感情的結合。因此,智力的進步應該要與感情的進步和諧並進。只有這樣,才能產生真正的智者或學者;惟有如此,心靈的光芒才會越來越亮。」

「把宇宙中任何一種人或物當成神仙就是偶像崇拜,就是混淆了果實與樹木的關係。」

「對於不大在乎這些事的人來說,不算嚴重;如果我們接受這些人錯誤的信仰,而企圖篡奪神的位置,後果就非常嚴重了。不過,假如他們只是單純把我們看成進化程度比較高的兄弟,那當然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們不能幫助宇宙中低度進化星球上的居民改正錯誤,尤其是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文字和宗教、有學習能力的時候。」

「其它星球上哪怕發生了恐怖的事件,我們也不該干涉--就在我們說話的此時此刻,很多星球上有人在殺人放火。地球上也一樣啊!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一切都是進化水準的問題。就像人與人之間進化的水準不一樣,星球之間也是如此啊。這個星球雖然不是非常進步,可是還有更落後的星球呢。對我們來說,不進步的星球上支配生活的法則是很殘忍的,所以我們無法在那種地方生活。」

「只有瞭解黑暗,我們才能珍惜光明」

「就如同人類的靈魂不會隨著肉體死去而消失,而兩個相愛的靈魂終究會找到彼此一樣,這些過程都是為了讓人類學習。在我(阿米)前幾世的輪迴裡,我是頭野獸,後來被別的野獸咬死了.我轉世成為人,可是進化水準很低;我殺過人,也被人殺害;我對人殘暴,也得到殘暴的對待。我經歷過各種形式的生活,才一點一滴地學會比較溫和友善的生活方式。現在我過得比以前好多了,但是我不能違背神創造的進化體系。」

「別以為受罪的人是因為『神的殘暴』而受罪,事實並非如此。宇宙偉大的智慧主負責安排每個人應得的命運。說不定被炸彈炸死的那些人,在前世或者這一生中,曾經殘暴地對待過別人,就像那些殺人的士兵一樣。他們今天加害別人,明天也會遭受同樣的苦難,目的是為了讓那些士兵體會被迫害者的感受,並且瞭解造成別人的痛苦絕非好事。這樣一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就學會要遵循愛的指引來待人處事。到那個時候,他們就得到幸福而不再痛苦。」

「喜歡是一種愛的方式;有了意識卻沒有愛,就不會有享受。因此,『愛』是人類能力中最可貴的東西。我們努力熱愛一切、生活在愛當中,這樣就可以享有更多的東西。例如,如果你不喜歡月亮,而我喜歡,那麼我擁有的就比你多,我就會比你快樂。所以說,愛是人類最重要的能力」

「對於普遍的愛的想法,就是說,愛每一個人。愛一切萬物。但是,我們還有個人的愛:愛我們自己、愛我們的伴侶、愛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朋友、貓、狗、花草植物……」

「但是有的人就只有個人之愛,無法達到更高的進化水準。如果一個人只有大愛,一定會變成聖人!你錯了。這種自私自利的人實際上誰也不愛。」

 「不愛身邊的人是無法擁抱大眾的。因為你必須先認識身邊的樹木,學會照料它們,愛護它們,對它們認真負責,才可能進一步熱愛大森林。」

「自我加崇拜,那就是只崇拜自己,不欣賞他人;自我加狂妄,那就是妄自尊大;自我加中心,那就是認為宇宙是以自己為中心旋轉的。所以說,人類進化的目標就在於避免自我過度膨脹,讓愛心和智慧得以發展。」

「這和進化水準有關;進化程度越高的人,就會越無私:進化程度越低的人,自我意識就越強。」

「所有進步發達的星球都會結合在一起,變成一個相親相愛的大家庭。在這裡,大家就像一家人,就像好朋友一樣,誰也不會傷害誰。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在各星球問穿梭,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秘密。銀河系之間不會爆發戰爭,也不會產生暴力行為。因為,只有生活在原始社會的人類才會使用暴力。殘暴的人類創造出來的社會有幾個特點,那就是殘暴、不友愛、不公正、沒人性,以及充滿了殘忍的競爭行為。但是,在我們的世界是很不一樣的:我們沒有必要跟任何人競爭,就像沒有人想要打敗自己的兄弟一樣。大家唯一希望的,就是能一天比一天更好,以及享受健康而優質的生活。」

「然而,正因為我們的心中有『大愛』,所以對我們來說,能夠為別人服務、説明別人、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都很平和,和熱愛神,並且衷心感謝神賜給我們生命,讓我們能幸福地生活:因此,我們會努力遵循神訂下的規則。」

「我們換個方式來看這個問題吧。假如你有兩個兒子,一個就快要溺斃了,另一個卻對著你的肖像頂禮膜拜,而不去救他的兄弟,你覺得這態度對嗎?」

「你以為神很虛榮嗎?你以為他只關心別人如何崇拜、禮讚他,而對人的命運漠不關心嗎?既然一個凡人都不會見死不救,那麼至高無上的神難道是殘酷無情的嗎?」

「神寧可要一個沒有信仰、但是肯為兄弟朋友效力的人,而不要一個信仰虔誠、但是心腸冷若冰霜、對世人毫無幫助的傢伙--就算這位信徒努力『救贖』、『提升』自已。」

「因為神就是愛,誰體驗到愛,誰就能體驗到神的存在。不是這樣嗎?」

「宗教(reunion)這個詞的本義是『重新聯結』、『再次聚會』的意思。換句話說,是與神眾會,與愛心同在。但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神啊,彼得羅。我一直都跟神生活在一起,因為我一直都有愛心。」

「地球人目前仍然因循守舊,按照舊觀念行事,死守著已經不適用於新時代的舊制度不放,使人們因此而受苦--你想想穿上小一號鞋子的感覺吧!可是,人們生存的目的是要享受幸福,而不是吃苦受難,所以人們或者出於本能,或者有自覺地在追求一個美好的世界。你沒發覺這些年來地球人經常在談論愛嗎?」

「可是大家談得多,做得很少。但是,努力提升自己的程度,讓生活充滿更多的愛,這樣的人已經一天比一天多了。你們的地球正以飛快的速度在改變。」

「儘管有變化,可是地球人並不比從前幸福。從前比今天充斥著更多的暴力、戰爭和貧困,以及不公正的現象,可是那時的人們比較麻木,對暴行感覺遲鈍,寧願相信戰爭的『合理性』和弱肉強食的法則。那時的人們能夠忍受悲慘的生活而毫無覺悟。好比說,人們居然可以長期生活在死亡威脅的陰影下,還以為這是正常的。現在可不同了!今天,大多數人都想過和平的生活。宇宙釋放出來的輻射線愈來愈純淨,地球長期接收這種能量,產生一批『新人類』。」

「『神就是愛心』《聖經》上也是這麼說的,神不是某個人。神就是愛本身,或者說,愛就是神。」

「愛是一種力量,一種振波,一種能源,其效應可以用工具測量出來,比如『進化測量器』」

 「光也是一種能量或振波。不管是X光線、紅外線、紫外線還是人類的思想,都是某個『東西』用來傳遞振波的媒介,只是頻率略有不同而已。頻率越高,那種物質或能量就越純淨。一塊石頭和一種思想是同一個『東西』以不同頻率振動的結果。」,這個『東西』就是『愛』。」

「一切都是愛,一切都是神。神『創造世界』是一種說法,實際上是神『化』做了宇宙,『化』做了石頭,『化』做了你,『化』做了我,『化』做了星星和雲彩。」

「雖然大海是由海水組成的,但我們不能說一滴海水就是大海。你是用跟神同樣的物質構成的,你是愛心,可是你振動的頻率不很高。進化的結果可以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而提高頻率可以讓我們識別和恢復我們真正的本質--愛。」

「宇宙的基本法則就是愛,而愛又是促進人類發展的首要因素。所以說,神就是愛的化身。因此,唯有感受與付出愛,人才算擁有完整的靈魂。」

「隨著愛心與智慧水準的提高,幸福自然會降臨,這是很簡單的邏輯。但是,如果沒有『愛』作為前引,人類就會變得自私自利,只會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爭奪名利地位,成天想著要怎麼做才能得到更多好處,生活也變得一團亂。相反地,如果有『愛』的引導,人類的心靈就會被淨化,進而達到無私的境界。」

「人終究要為自己做過的事付出代價。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有人遭遇到不幸,有人失去了摯愛的人,有人一年到尾惡運連連……悲慘事件層出不窮:都是因為他們曾經違背了愛的原理,曾經違背過神的旨意,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每個人都有好幾種不同層次的思維方式,而且這些層次彼此之間是沒有關聯的。譬如說,一個人有時候可能表現得既粗暴又兇狠,但有些時候卻可以顯得和藹可親。如果你處於比較高的層次時,就可以體驗到神奇的事情,相反的,如果你處於比較低的層次時,就無法像現在一樣和高層次的人接觸;就算以前曾經經歷過,還是會忍不住產生懷疑的心態。」

「你們的星球上很快就要發生令人難過的事情。許多地質變化、氣候變化、生物變化、蟲害、水災等等,還有各種傳染病.但是心靈純潔的人是不會得病的。」

 「原因有兩個:第一,科學技術以摧毀的方式應用於大自然,造成了嚴重的失衡現象。此外,人類發出的負面心態輻射線積累在包圍著我們星球的心理能量氣層上;這一切嚴重影響地球和星球上的居民。第二個原因與人類的行為沒有關係,而是與你們星球的自然進化過程有關。」

「有一艘供應船,是參加援助地球任務中最重要的船隻。它是因為某種特殊原因才沉人海底的:按照正常情況,它應該懸浮在空中。這是一種類似『航空母艦』功能的飛船,只不過運載的不是戰鬥機,而是太空飛船。它可以收容幾百萬人。它必須駐守在這裡,因為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營救大批的人群。」

「這項協助自己星球進化的宇宙計畫規模龐大,而你們都是其中的一分子。還會有很多擔負任務的使者一起加入,其中有些人目前雖然參與其中,卻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執行任務;另外有些人則是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在其它進化程度比你們高的星球上,也有一些夥伴負責同樣的援助任務;最後,還有一些進化程度更高,靈魂不必寄居在肉身軀體中的夥伴們,也和我們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大家都是日夜工作,甚至不惜奉獻生命,直到神召喚我們到另外的崗位上為止。對於這項無私奉獻的工作,我們只求良心的安慰而已。我們的動力就是愛心。」

「現在我們的足跡已經遍佈各個角落,目的是希望讓更多人獲得啟發。我們會持續發送帶有教育和指示性質的訊息。有些人雖然接收到這些訊息,卻因為本身的信仰而扭曲了原意;這種情況我們實在無法避免,也會讓我們感到困惑和氣餒,但是隨著時間的推栘,我們的工作一定會獲得更好的成效。我們也鼓勵人們創造文學、音樂、電影等其它文化表現形式。我們將盡一切可能傳播文化,因為文化是愛心的種子,可以幫助人們覺悟,也是為了『大團圓』做準備。」

「不同的星球、城鎮、機構、人員各有不同的風格。有些人喜歡恐怖遊戲,比如文明不發達世界的人們就是這樣;他們距離『神的遊戲』還十分遙遠呢。另一些人偏好高尚的遊戲,追求和平,給世界帶來福祉和愛心:他們接近真正的宇宙意義。」

 「宇宙是神想像創造出來的,這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一種遊戲。眾多靈魂經由不斷的輪迴轉世,學習這些『遊戲規則』,直到能夠掌握其中的真諦為止,因為世界上只存在著一個秘訣、一個準則,能帶領人們邁向幸福的生活。」

「『表現好』有很多涵義。如果因為害怕懲罰而聽話和遵守規矩,那不會讓你幸福的。但是的確有一種肯定讓你幸福的『表現好』。享受幸福生活的唯一秘方或者秘訣就是生活在愛心裡。」

「一個農夫想有好收成,但他只是一味地祈求神;既不播種,更沒有澆水或施肥,那麼無論他怎麼禱告,會得到收穫嗎?假如你往上扔石頭,石頭會落到你頭上,不論你怎麼祈求神保護都一樣。」

「神設計了宇宙間的遊戲,也訂下了施行的遊戲規則,並且在每樣事物和每個靈魂的身上都放置了最基本的能量,也就是充滿愛心的精神。但是在這之後,要去執行的人不是祂,而是我們。」

「有愛心的人不會瞧不起任何人,包括那些心靈層面非常空虛的人。有愛心的人能夠理解別人。他努力為別人效力,而不是批評指責。自我膨帳是一道障礙,必須克服它才能達到高度進化。另外一方面,你瞧不起別人自我膨脹的心態,難道不正是自我膨脹的心態作崇嗎?如果你能從別人身上的缺點看到值得借鏡之處,這樣的心態是健康的。但是如果只會指責他人,這樣的心態並不可取。」

「每當一個星球要升級的時候,總會發生前所未有的現象。你可以把它想像成地球伸了個懶腰,然後引發地殼震動,那時星球會釋放出新的能量,以及更加敏銳高級的震波。這些被釋放出來的輻射線具有雙重效果:它們會讓一些進化水準低下的生物喪失理智,最終犯下致命的錯誤而結束生命。劣等生物就會自我毀滅。但是,對於進化水準較高的生物則恰恰相反:因為這些能量和震波反而會提高他們的程度--你想想,地球上那些巨大的史前爬行動物和吃人的植物怎麼會消失了呢?發生這重大變化以後,人類出現了,地球也從第二級逐漸向第三級邁進。」

「當你們選擇了:『愛人不在,悲傷不請自來』。而別人呢,選擇了無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才是聰明人呢!不依賴任何人事物而得到幸樞,就不會對任何東西過度沈溺。」

「因為過度依賴另一個個體,無論是靈魂伴侶、媽媽、兒子、親戚、朋友或是寵物,都會讓人陷溺其中;而過度沉溺的結果,會使靈魂如同被奴役,心靈更失去自由。一旦靈魂失去自由,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幸福。」

「如果幸福快樂取決於他人,就會沈溺其中。這樣充其量不過是依戀、附屬,是一種沈溺罷了。真的愛情是給子,以愛人的幸福為白己的幸福;不強迫對方終日廝守,不佔有和支配對方。」

「在地球這種低度進化的世界裡,競爭是免不了的。如果競爭本身是健康的話,還算可以接受;尤其競爭比起戰爭來傷害要小得多.可以疏導某些內部能量.但是,暴君極力干涉競爭活動;他要人們相信:喜愛體育或者其它某種活動就應該仇視對手,還把這種仇恨以『神聖的情感』、『高尚的理想』加以美化。有些走火入魔的人甚至被激起殺人的動機……但是,人類此時此刻最需要的是和平及友誼。」

「高度進化的人類,都把自己的文明世界轉移到地下去,因為地下要安全多了,陽光中的有害射線和宇宙中其它有害射線都到達不了地下;無論隕石、暴風雨、冰雹還是颶風也無法入侵。此外,可以在小範圍內自動調節氣候,建立完善的生態系統充滿空氣、水和光,儘管地表上沒有大氣層,也沒有一滴水。另外,還可以避免蚊蟲的騷擾,和對這個生態系統不宜的物種。而且不會引起不發達星球的注意--他們即使生活在類似你們星球的旁邊,你們也不會意識到旁邊的星球地下有個非常發達的文明,因為它表面是死氣沉沉而乾燥無比的……總之,住在星球內部是宇宙中生活方面高度進化的表現。」

「這就說明我們太陽系所有的星球為什麼地表上好像沒有生命了……」

「宇宙中的生命比你們所能想像的要多得多,可是由於你們的文明太『自我陶醉』了,所以最好暫時不要知道有更高層次的生活形式吧!另外,生活在星球內部是一種心態反映。你們重視外表,不關注內在,所以生活在星球的表面。」

「一切表面、遙遠的東西,你們都有興趣瞭解;因此你們積極努力地要到外面去,如果可能,甚至不惜走上幾百萬公里,要去其它太陽系看看。但是,眼前存在的一切或是自身星球的內部,你們一無所知,也沒有多大興趣瞭解。」

「因為你們只看外在,注重一切表像--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是如此--而不大關心內在。」

「由於這種只看外表的態度,你們並不真的瞭解自己,也從來沒有仔細看看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們只對外在看得見,摸得著、實在的東西感興趣,因此,你們生活在反映你們心態的世界裡:就是物質絕對壓倒精神、內在與細微的情感。而且,你們也總是把自己的不幸歸咎於他人,而看不到一切根源其實都在個人心中。」

「由於銀河系上的生物種類實在太多了,因此『這個人美,那個人醜,』是沒有意義的.實際上,我們不大注意人們的外表。『美』也好,『醜』也好,都是短暫而相對的;因此,我們直接注意內心。真正的美是內在的。」

「內在美是肉眼看不到的,是靠更高層次的心靈感應,實際上,你們擁有那種高層次感覺,但是你們不注意察覺。」

「自然進化確實是存在的;但是,為了產生預期的結果,進化是可以按照特定的意圖發展的。現在,你們的遺傳研究中心就在做類似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具有某些特徵的蘋果或者兔子,指望自然進化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就幫助猿猴進化,因為牠們即將成為整個創造目的--也就是人類--的祖先。現代的人類是我們實驗室從事基因混合的結果,也就是地球靈長類的基因與我們這些外星人基因的結合。」

「為了減輕人類生活的困難,並保護他們的存續,我們讓動物出現或者進化,因為這些動物對人類非常有用:像是馬、駱駝、大象、雞、狗。我們還為人類創造了糧食,像是稻米、小麥、玉米、水果、馬鈴薯等。」

「現代人類是天地之子,所以他們表現出來的水準有時低於人類,有時高於人類,他們既有動物性,也有宇宙性。創造地球人類的目的是要使一種新人種現世,這種新人經過進化達到加入同盟的水準之後,就具有與同盟合作的能力了。所謂合作,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什麼『銀河系大戰』,而是參與銀河系大批生命的文明進化工作。新人類一旦加入同盟,就可以得到科技和精神層面的援助,從而永遠擺脫痛苦、不義、危險和死亡。」

「諸如愉悅、幽默感、樂觀、希望、勇敢、心靈純潔、信心、寬恕、負責、樂於助人與真正的愛心,都是越來越不可或缺的人格特質;因為這些才是人類需要的文明力量。他又說,我們應該遠離一切散佈恐懼、絕望和墮落的東西,不論這種東西是在我們心中還是身外。而且,我們也要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並結交良師益友。」

「有些缺點我們應該儘量克制;因為這些缺點如果很嚴重,會妨礙自我提升。這些缺點是:嫉妒、自私、暴力、拜金、害人之心、忘恩負義、脾氣暴躁、各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及我們信仰中警示的全部戒律。而嫉妒和自私被列於重大缺點之首。對於多數人而言,這兩樣毛病是天天與我們共處的。」

「建立新世界的基礎之前,這些壞毛病必須徹底根除,因為它們會造成人類社會的分裂,叫人們反而得不到他們所追求的美好世界。」

「買賣股票是地球上不合理的財富交換制度,並不合乎宇宙法則。」

分享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