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樂園

    某位數學家發現一件事情: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可以用數字代表標示,包含靈魂,心靈運作方式可以用數字加以運算,情緒可以分門別類成為數學程式,思考的層次可以用複雜的運算程式表達,簡單的說:他發現靈魂創造的密碼,也就是說他可以藉由這組密碼創造新的生命,也可以治療人類的心理疾病,只要他將喜悅的運算程式放入人腦,人就會進入開悟的狀態,他稱這組運算程式為:樂園。

    科學家發現所有的意識會創造出實相,也就是說過去我們以為物質造就我們的生命經驗是錯誤的,思想才是物質呈現眼前的根本原因。

    五百年前,有一個人相信,在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夜晚的夢會給人安慰,夢會極盡所能的把所有對於美好幸福的想像放進夢境之中,使人得到活下去的力量,一份月亮給的禮物:樂園。而他想做的就是把樂園由夢境帶到物質世界,讓美好真實被發生,因為夢境與物質世界是相似的能量,只是呈現的位置以及頻率不同,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思想開始的,想像力是一切的創造來源,想而未說的在一種世界產生,想而說但未做的在一種世界產生,想而說而做的在眼前的世界發生。當人不斷的相信觀想夢境的一切為真實,就是將宇宙間的能量粒子更加重的聚集起來,持續不斷如此,就會成為真實人生的經驗,將夢變成眼前的一切,這不是奇蹟不是空想,而是物理概念,是宇宙所有運行的定律。

    當時人太長久被制式狹小的思想工廠控制著,不敢去想不敢太美好不敢太幸福,忘記自己自身偉大的創造力,甚至視這種力量為怪力亂神的荒誕,把美好的想像視為不合理可笑不可能的假象,為了合理化物質創造實相的謊言,人開始圍繞著謊言說謊,批判並殺害說真話的人,因為如果知道其實是自己創造了實相,那麼過去所有造成苦難的責任就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人對荒誕奇幻的事感到憤怒鄙視,因為害怕去相信有一個美好有趣的地方真的存在,而自己卻不在那裏。

    他知道這種無助的感覺,他想做的就是幫助人將自己最美好的夢境拉出來,讓美好的夢境在真實世界被發生被看見,世間愈不合理的愈接近真實,他開始思索方式,相似的能量會相互吸引,當投入一個美的想像境界,就會使觀看者的內在裡面美的部分,被牽引出來,每個人的思想面向都是如同宇宙般寬廣,並非外在所見的狹隘,當人靜下來,停止對於恐懼的投影,轉向由外在的景象,回到所有存在的狀態,像站在宇宙之中,如同神般,最高善的部分會出來形成一條道路,每個人皆有屬於各自的道路,各自能夠得到喜悅的方式,因為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體,他做過站在外在恐懼的刀鋒上,與其對抗,那反而強化了恐懼投影的真實性,他也做過對黑暗批判憤怒,那使更多黑暗被吸引而來,後來他明白了當人認為自己是什麼,是一種選擇,而生命就會跟著那項最初的思想產生各種經驗呈現眼前,所以他所認為好的方式是:回到自身,改變過去我認為我是誰。就像菌絲的核心,雜草的根,治療根本。

    他認為與其視人為較低的要被治療拯救的狀態,不如倒過來,看見別人最高善的樣子,那最高善的部分會自我解救,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生長的環境背景國家生命歷程都不同,所以最好最有效的良師是自己,要如何視每個人為最高善的部分,那就要視自己為最高善的自己,所以拯救世界改變外在環境最好的方式是:轉變內在的自己。這就是鍊金術的基本架構。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