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壓力

   過去常處在一種在腦海中不斷產生因意外傷害身體的畫面,父母經常處在恐懼各種電視新聞裡可能會發生的恐嚇裡,他們認為自己無能為力無法招架各種恐怖的事情發生,過去我接收同樣的思想。


   「你在你世界裡看到的所有一切,都是你對它想法的結果」,「恐懼」本身才正是導致意外的原因,製造恐懼的根源,目的多半是為了可以得到更多人心的控制權,製造群體恐慌最後還會傷害到自己,因為地球終究是一體性的存在。


   長期處於恐懼的驚嚇,導致的壓力會使思想和看見的事物被扭曲,精神壓力狀態更大的人會把事物的體驗解讀成更為嚴重更為痛苦,使身體和心理的狀態生病,睡眠失調、飲食失序、人際關係裡產生被攻擊防衛的受害者思考模式,並非人做錯了什麼或者是個性使然,更大的原因是群體意識恐慌導致的,以為自己不夠好,或者產生對自己或對他人的罪惡感,反而使自己阻礙被療癒。


   試過很多方法,改變想法是件很重要的事,但常常會帶來更大的壓力狀態,會陷入不斷自責自己又掉進過去負面思想的漩渦,我嘗試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事,曾使我陷入更大的期待以及絕望的循環中。


   無法在人群面前放鬆,甚至在做事情的時,會不斷產生撞眼球傷害自己的大腦恐懼畫面,無法專注去做很多事,我開始知道不對勁,觀察我的飲食都是拼命瘋狂吞食,而我吸引來的他人也是如此,我們總覺得空虛,不斷的用食物、網路影像畫面、金錢、物質、逛街來填滿自己,仍然是空虛的,當時我不知道真正造成空虛的並非物質的缺乏,並非外在事物,而是無法了解傾聽內在無法了解自己,無法接受愛。

 
   當我覺醒之後,了解自己有靈魂之後,也曾想逃避,因為不想和其他人不同,害怕是自己不夠好不夠有能力去抗壓,或者想逃回過去習慣的思想模式,也許更多的是害怕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好,反而給自己更大的壓力責任。


   《療癒密碼》是我試過的方法中最有效的,也最神奇的,療癒過程的開始以及快要結束都可以感覺到思想情緒很大的轉變,也會吸引來很多書籍、影片、文字、人使自己加速療癒,並非像特效藥一樣,心靈的轉變是需要時間與耐心,過程中間會有以為自己退後了,或者更多隱藏性的恐懼被看見,這其實都是為了幫助療癒。


    曾在療癒一星期之後的某天半夜,起床看見潛意識裡的巨大垃圾浮現在我眼前,是有點像煙霧一般存在的狀態,我在想可能是過去的思考模式屬於壓抑型態,就像電腦更新一樣,跳脫出來用更客觀的立場看療癒過程,就會比較自在舒服度過。


    生命裡面已經發生的事不是你的錯,而那已經發生過了,不斷譴責自己遷怒他人並不會使過去消失,反而使現在痛苦,我們不斷一直在轉變,轉變的過程需要不斷放手,放掉對自己的傷害、批判、鄙視,視自己不夠好是所有問題的根源,而你以什麼標準做為不夠好的依據,只要不斷對問題提問,會找到很荒唐奇怪的記憶和原因,居然可以成為你多年以來壓力產生的根源。
 

    我過去視自己為無價值的存在,無論如何努力證明自己,結果自己仍會去破壞那美好的狀態,療癒密碼不是心理分析,也並非一直找碴修正,而只是想像為自己注入愛,愛會自動療癒自己,後來我才看見自己很久以前的記憶:小時候,媽媽曾描敘我出生的用詞裡有一句:又是個女的!當時我很介意,長大後忘記這件事,可是每當有好事幸運的事發生時,我反而很害怕,會不斷抱怨和找尋不夠完美的地方破壞美好的事,我沒有發現我曾為自己注入錯誤的信念,而後來必須繞著那錯誤信念說謊。

    黑暗的過程使人有機會了解『 愛 是 什 麼 ?』,尊重正在體驗黑暗的人,改變是要出於自願,人會找尋看見療癒的訊息是因為自己選擇是時候離開黑暗。這本書是我自己體驗過有用的解除壓力方法,因為我得到幫助,所以出自於愛與分享把療癒的訊息給更多的人。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