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書籍:阿米Ami

這是一系列相當淺顯易懂關於宇宙文明的入門書籍,為什麼我們要知道這麼多星際文明的知

識?我想是因為我們認為自身的問題太大,地球的問題太困難,而無法解決,所以我們

常會陷入自怨自哀,甚至放棄的心理狀態,如果能把視野擴大,就會覺得自己的問題變小,

意識也就能成長,說個簡單的例子:

小時候有一次父母要鬧我,忽然告訴我說月亮一直跟著我,我出去外面看月亮,月亮果然一直跟著我,我繞到後門,月亮仍然在跟著我,我很害怕,希望月亮不要跟著我,就一直大叫,希望父母替我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只是一直大笑,而我卻活在一種害怕月亮跟著我的恐懼裡,現在回頭看這件事當然很蠢!問題仍存在,但我已經不會感到害怕了,因為我的意識長大了!

如果你為金錢感到憂慮、不知道未來該如何是好、害怕死亡、疾病、安全,你認為你的問題大到無法解決,那麼你可以選擇擴大你的意識,去看看更多更大的思想層面,當你比你的問題更大時,你就有超越問題的能力。

地球只是宇宙文明裡,相當小的其中之一,而我們只是地球幾十億人口之一,我們的問題頓時就會小到無法困擾我們,事物是相對性存在,當人把自己的意識提升到宇宙存有,去看見其他文明處理事物,看待死亡、性的不同觀點,就不會執著於只有過去的價值觀,才會真正明白問題其實根本無法困住你,困住你的是死抓著不放的信念。

你在螞蟻面前放一滴小水滴,他會不知所措,那對他而言是巨大的困難,感到害怕!我在你面前放一滴小水滴,你根本不會視那為問題。如果「努力」是跟著問題打轉,不斷找各種解決方法,問題就會一直產生,人只會疲於奔命!把問題先放下,擴大意識,再回頭看問題,也許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了!

【推薦閱讀】阿米 2:宇宙之心

宇宙之心.jpg

書籍資訊:
阿米:星星的小孩 Ami,el Ninocho de las Estrellas
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Enrique Barrios
譯者:趙德明
出版社:大塊文化


【推薦閱讀】阿米 3:愛的文明





需要更詳細的內容,
請參閱以下資料:阿米:愛的文明 Ami3:CivilizacionesInternas
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Enrique Barrios
譯者:趙德明
出版社:大塊文化

線上閱讀:http://san23.pixnet.net/blog/category/914900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