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紫玉線單線簡約手鍊

  •  材料:深紫色1mm玉線(你可以換成蠶絲蠟線)、墬飾、4mm金珠、剪刀、打火機



  •  玉線一端先穿入金珠
  • 準備打結



  • 先穿入墬飾



  • 玉線另一端回折
  • 預備打『拇指結』



  •  你也可以繞兩圈再把尾線穿入兩圈裡
  • 變成繞兩圈的拇指結



  • 完成手鍊結尾
  • 我做法是把尾線都剪乾淨並用打火機燒到打結處
  • 有些人做法是留尾線



  • 把墬飾放在手鍊中間處打單結固定
  • 注意墬飾和金珠要對稱,也就是左右線要均等才會好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