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三色魚尾編織手鍊


  • 材料:蜜桃色繡線水藍色繡線金色彈絲線金色鈴噹剪刀白膠或乳膠

  • 線要長一些因為是要做編織的,三種線的長度是手腕長度約多八倍,先拿金色彈絲線穿入鈴噹

  • 鈴噹置入金色彈絲線中間,轉一圈打結

  • 繡線對折,中間處在鈴鐺下方打結

  • 拉緊結之後開始編織,線分左右兩邊

  • 我先拉水蜜桃色,左邊線先之中間在拉右邊線至中間交叉

  • 再拉水藍色繡線,一邊固定一邊拉緊

  • 再拉金色彈絲線,完成一輪,一直下去,水蜜桃色水藍色金色,左右左右交叉

  • 別拉太緊平整就好,做兩輪就停下來調整一下

  • 編織比手腕長三公分的長度即可,或是自己比一下手腕可以左右晃動就好,尾端用左拇指壓住

  • 右手把線繞過中指打結

  • 要拉緊到底,結會比較小

  • 拉到底,剪掉繡線

  • 金色彈絲線反摺成一個弧度,做出鈴噹可以穿過的洞,拿另一條水藍色繡線,固定好沾膠纏繞

  • 金色彈絲線餘線剪掉,繡線纏繞過前面打的結,把結跟金色彈絲線尾端都埋入,要記得沾膠,才不會鬆動,最後一圈繞過食指做出空間打結,拉到底,剪掉餘線,要剪乾淨,尾端沾一點膠固定,把餘線黏住,完成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畫作商品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L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可能喜歡